子小伟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沉睡》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金鱼嬉戏》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母亲》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等候》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少年派~虎》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朋友》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喵》

孙伟彩铅作品 《豹》 综合材料炭笔 毛笔水墨  针管笔 马克笔等等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凝》水溶彩铅黑白灰三色

孙伟彩铅作品  《好朋友》水溶彩铅黑白灰三色加碳铅结合

  • 我很爱画画 我的大多数时间都用在了画画上 甚至每天睡觉的时间仅仅只有4到5小时

  • 我希望我能一直画下去 不和外界做比较 我知道自己的不足 高手如云 我渺小的很 

  • 活着就要做有意义的事 不去浪费生命和时间就是我想要的 

  • 每天进步一点点 不需要多 一点点就好

  • 希望我的画能够带给大家一份喜悦吧  画的不足之处望多多指教 虚心进取

评论(11)

热度(58)